旗下微信矩阵:

蓝光地产联合普凯基金共同投资“公馆1881”项目

据悉,蓝光地产与美国普凯投资基金(Prax Capital)近日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共同投资打造“公馆1881”项目。
2010-03-16 09:54 · 搜狐网     
   

  据悉,蓝光地产与美国普凯投资基金(Prax Capital)近日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共同投资打造“公馆1881”项目。

  该项目将聘请国际一流的设计单位,国内一流的施工、监理单位,旨在成都南门CBD核心区域打造英伦王室风范 · 殿堂级藏品,该项目以墅级豪装名宅+铭牌式商业为定位,采用英伦新古典主义风格,营造英伦王室庄园生态风景。目前,投资全部到位,项目已经全面启动。该项目的成功运作,将有助于加快高端精品豪装项目落地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步伐。

  美国普凯投资基金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投资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目前已成功投资多个房地产项目,包括:天津领世郡项目、武汉市综合性房地产项目、西安市灞桥区大型住宅项目、安徽省芜湖市城东政务新区住宅社区等。

  蓝光地产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持续追求产品的*品质,目前已成功布局成都、重庆、昆明、北京,以及四川省内南充、绵阳、峨眉山等二级城市。2010年是蓝光地产的超越元年,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征程上,蓝光地产一直积极而谨慎地寻求合作伙伴;此次将以与美国普凯投资基金成功携手为契机,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投资经验,与自身独特的发展理念与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相融合,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深耕精品地产项目,为成长为中国一流地产企业而不断奋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