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名互联网知名人士投资创业企业Square

专注iPhone移动支付的创业企业Square周二宣布了该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名单,许多互联网知名人士和著名风险投资家在列。
2010-01-27 15:20 · 新浪科技     
   

  专注iPhone移动支付的创业企业Square周二宣布了该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名单,许多互联网知名人士和著名风险投资家在列。

  Square公布的名单包括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地理位置服务Foursquare创始人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Digg创始人凯文·罗斯(Kevin Rose)、Twitter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Delicious创始人约书亚·沙赫特(Joshua Schachter),Napster创始人肖恩·范宁(Shawn Fanning)以及知名风险投资家罗恩·康威(Ron Conway)等人。

  科技博客TechCrunch认为,这一投资者阵容可谓强大。值得注意的是,对梅耶尔和克罗利来说,这是他们首次进行投资。Square过去几个月中获得快速发展。该公司在一轮融资中获得1000万美元的资金,有传言称该公司的估值达到4000万美元。对于一家产品尚未公开发布的公司来说,这是非常出色的表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