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与希尔顿债权方签重组协议 削减巨额债务

知情人士29日称,私募股权投资巨头黑石集团已经就重组希尔顿连锁酒店的债务达成一致意见。
2010-02-22 14:26 · 网易财经     
   

  知情人士29日称,私募股权投资巨头黑石集团已经就重组希尔顿连锁酒店的债务达成一致意见。

  有消息称,这项与希尔顿酒店的借贷方达成的协议将削减该集团40亿美元的债务。这一消息最初由《华尔街日报》披露。

  由于金融危机令就业和需求都减少,私募投资公司正尽力保证其负债累累的投资组合公司正常运营。

  2007年7月,在收购泡沫的*期,黑石与希尔顿达成一项价值260亿美元的交易。这项交易通过206亿美元的债务和约57亿美元股票进行融资。

  然而酒店业仍然由于经济危机使商旅减少而大受打击。过去几个月里,商务游已经有所增加,但仍然低于2008年和此前更早的水平。

  万豪国际集团在本月初表示,虽然利润已经超过预期,但要预测酒店业的恢复速度并不容易。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和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也发布了高于华尔街预期的财报,显示出近几个月中订房势头已经走强。

  黑石集团数月来就削减希尔顿债务事宜展开谈判。之前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权衡是否要发行8000万美元的新股。

  《华尔街日报》表示,黑石基金将出资8000万美元折价回购希尔顿的外债,并会延长一些债务的到期时间。

  因为谈话并未公开,该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提供新闻时拒绝透露身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