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内文广告联盟Kontera获红杉等1550万美元风投

国外内文广告联盟Kontera获得1550万美元风险投资,投资者包括著名的VC风险投资机构、也是此前曾经投资过Kontera的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Carmel Ventures和特纳亚资本(Tenaya Capital,由雷曼兄弟在2009年2月剥离风险投资业务后成立的新VC机构)。
2009-07-24 16:39 · 网易科技     
   

  7月24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国外内文广告联盟Kontera获得1550万美元风险投资,投资者包括著名的VC风险投资机构、也是此前曾经投资过Kontera的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Carmel Ventures和特纳亚资本(Tenaya Capital,由雷曼兄弟在2009年2月剥离风险投资业务后成立的新VC机构)。

  在2007年8月,Kontera曾获得同样来自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Carmel Ventures、雷曼兄弟共计103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再加上红杉资本、雷曼兄弟曾在*轮投资Kontera逾700万美元。这样堪比Google Adsens广告联盟的公司Kontera共计获得高达328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Kontera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旧金山,主要提供互联网文中广告服务(In-Text Advertising),通过在文中关键词下加注平行线的方式嵌入广告。当读者浏览网页将鼠标移到关键字时,广告自动展示,用户也可直击广告链接到对应网站。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VibrantMedia和Infolinks.

  文中广告是互联网智能化广告模式,基于最新的即时分析网页内文技术,将特定的关键词自动标记,然后匹配适合的广告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