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noramic Power获高通风险投资部QPrize赛冠军

11月19日消息,高通公司举办的高通公司风险投资部QPrize国际商业计划大赛于上周落幕,来自以色列的Panoramic Power公司荣获2009年最佳创新商业计划的全球总决赛冠军。
2009-11-19 16:01 · 网易科技     
   

  11月19日消息,高通公司举办的高通公司风险投资部QPrize国际商业计划大赛于上周落幕,来自以色列的Panoramic Power公司荣获2009年*创新商业计划的全球总决赛冠军。

  Panoramic Power开发了一种基于无线传感器的电路级能量可视平台,使企业可以在其现有设施中部署智能电网技术。该公司提出了创新的市场战略以及有助于提高电网运行效率的技术,给QPrize大赛的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QPrize大赛的区域比赛获胜者,Panoramic Power此前已获得10万美元资金以支持其业务增长。作为QPrize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该公司将从高通公司风险投资部额外再获得15万美元。此外,Panoramic Power的代表还将被赞助出席西班牙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以决赛选手的身份参加GSMA移动创新大奖赛的竞争。

  “来自中国、欧洲/以色列、印度和北美的公司在这里进行了充满活力和真正国际性的竞赛,能够参与这次赛事我感到非常激动。”高通公司风险投资部副总裁Nagraj Kashyap表示。“Panoramic Power凭借其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灵活多变的市场战略和富于创新的产品设计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祝贺Panoramic Power获得这一实至名归的总冠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