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资本募完新一轮消费品基金 规模5亿元

清科投资资讯2月5日消息,2010年2月,加华伟业资本宣布完成新一轮消费品基金的募集工作。该基金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首次到位资金人民币2亿元。本轮募集工作完成后,加华伟业资本股权基金管理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累计管理资金规模达到8亿元。
2010-02-05 11:5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2月5日消息,2010年2月,加华伟业资本宣布完成新一轮消费品基金的募集工作。该基金规模为5亿元,首次到位资金人民币2亿元。本轮募集工作完成后,加华伟业资本股权基金管理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累计管理资金规模达到8亿元。加华伟业资本凭借“投资+投行”的商业模式和出色的投资及管理能力,已在2009年完成总额近2亿元的投资。

  作为领先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加华伟业资本将投资银行金融服务功能与基金的投资功能相结合。区别于传统投资银行和股权投资基金,加华伟业资本不仅可为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资金,更在资金之外提供包括行业与标杆企业研究、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商业策略选择、盈利模式研究、财务会计规范、税务统筹规划、内控体系完善、激励制度建设、兼并收购规划与实施、私募进程安排和投资、中介机构协调、上市准备与安排、上市后市值管理等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2/201002051246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