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瑞斯投资美陵集团850万美元 获其15%股份

1月8日,山东美陵集团与欧瑞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私募融资协议,由欧瑞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850万美元,购买美陵集团15%的股份,资金将于2010年上半年到位。此次融资或将推进美陵集团上市进展。
2010-01-28 20:49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1月28日消息,1月8日,山东美陵集团与欧瑞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私募融资协议,由欧瑞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850万美元,购买美陵集团15%的股份,资金将于2010年上半年到位。此次融资或将推进美陵集团上市进展。

  美陵集团始建于1958年,下设山东美陵化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美陵环境科技(淄博)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36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高效、节能、环保机械的制造和环保水务两大产业。

  据悉,山东淄博一直在推进企业上市,银仕来集团、鑫利金属有限公司、贵和显星纸业有限公司、山东齐隆化工有限公司压在备战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