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总规模为50亿元

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由政府5000万元引导资金和49.5亿元社会资金共同组成。
2009-12-29 13: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29日消息,12月28日,广东省科技厅在广州隆重举行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成立暨科技金融合作签约仪式,为进一步深化科技与金融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创新科技金融手段,推动广东省节能减排重大专项发展和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建设,提升广东省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迈出新的步伐。

  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由政府5000万元引导资金和49.5亿元社会资金共同组成。基金的成立,充分发挥了政府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放大作用,促进了政策性引导资金和社会金融资本相结合。

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总规模为50亿元
 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成立暨科技金融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广东省科技厅与深圳国融信合投资股份公司、香港建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设立“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协议书》,李兴华厅长、叶景图副厅长、李学峰总裁、许建成董事长代表签约方共同为“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揭牌;广东省科技厅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分别签署《科技金融合作协议》。

  李兴华指出,成立“广东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是广东省科技厅新时期探索科技金融创新结合方式,推进广东省节能减排重大专项实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又一新举措。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291196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