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炎:“结构性转型”对投资人的提示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鼎辉创投合 伙人黄炎表示,结构性转型给投资人以启示,他认为,转型的重点一个是消费升级的转型,另一个是制造往服务的 转型,第三是向绿色环保的转型。
2009-12-16 13:58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鼎辉创投合伙人黄炎表示,结构性转型给投资人以启示,他认为,转型的重点一个是消费升级的转型,另一个是制造往服务的转型,第三是向绿色环保的转型。

  黄炎认为,中国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个行业都有成长机会,而且中国的传统行业正在逐步开放。他介绍说,中国历史上有很多行业是逐步开放的,在这个过程中,一开始是让民营资本进入,再让外资进入。当前中国正在逐步开 放的行业,诸如医疗行业、金融服务行业、教育行业都可能是关注的成长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结构转型成为 重要精神,这对投资人可能是一个提示:消费升级的转型、制造往服务的转型、向绿色环保的转型。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161174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