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佰深亚洲麦博格:“中介机构”GP的战略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安佰深公司亚洲区非行政主席麦博格表示,GP面对两个客户:第一个是LP,第二是投资的客户。PE作为一个中介机构,越是服务好两个客户,就越有价值。
2009-12-16 14:0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安佰深公司亚洲区非行政主席麦博格表示,GP面对两个客户:第一个是LP,第二是投资的客户。PE作为一个中介机构,越是服务好两个客户,就越有价值。

  总部位于伦敦的安佰深公司目前是欧洲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管理的资产近400亿美元。该公司专注于并购投资(Buyouts) 和成长资本型投资(Growth Capital),专注投资的行业为科技及电信、零售及消费品、医疗、媒体、金融及商业服务。上海公司的开业意味着安佰深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161174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