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永忠:中国是金融危机后恢复最快的市场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磐石基金合伙人黄永忠表示,中国是金融危机后恢复最快的新兴市场。
2009-12-16 14:02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磐石基金合伙人黄永忠表示,中国是金融危机后恢复最快的新兴市场

  黄永忠表示,中国是金融危机后恢复最快的新兴市场,并介绍说,磐石基金对亚洲的投资在LP配置中占最大部分,亚洲有3个基金的投资。磐石基金在中国的业务没有停止做,而且在今后的一两年中仍会把中国作为非常重要的市场,“因为市场最差的时候往往是投资最好的时候”。同时,投资的多少取决于机会的多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161174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