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本IVP向中国社交游戏公司热酷投资150万美元

日本风险投资公司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IVP”)已向中国社交游戏公司热酷(Rekoo)投资150万美元。IVP对社交游戏领域非常感兴趣,并已进行了多笔投资。热酷总部设在中国,该公司于今年10月成立了日本子公司。热酷日本公司CEO大野藤原浩正是IVP的三名合伙人之一,而另外一名常驻中国的IVP合伙人田中章男也将加入热酷董事会。
2009-12-15 08:47 · 新浪科技  维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风险投资公司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IVP”)已向中国社交游戏公司热酷(Rekoo)投资150万美元。

  作为日本最知名的独立风投公司,IVP对社交游戏领域非常感兴趣,并已进行了多笔投资。热酷总部设在中国,该公司于今年10月成立了日本子公司。热酷日本公司CEO大野藤原浩正是IVP的三名合伙人之一,而另外一名常驻中国的IVP合伙人田中章男也将加入热酷董事会。

  热酷凭借其“阳光牧场”游戏被日本互联网行业所知。在日本*社交网站Mixi今年8月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网站平台后,阳光牧场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200万用户。

  阳光牧场目前仍是Mixi上*的应用,拥有380万用户。这意味着该游戏吸引了Mixi全部用户的20%。这款游戏在Facebook上也非常成功。这一成绩对于一家去年初成立的公司来说非常不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