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叶东荣膺美国商业周刊“2009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40人”

  2009年11月27日,青云创投今天宣布其创始人兼总裁叶东先生荣膺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2009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40人”。这份商业周刊首次评选的
2009-11-27 10:43 · 投资界     
   

  2009年11月27日,青云创投今天宣布其创始人兼总裁叶东先生荣膺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2009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40人”。这份商业周刊首次评选的人物名单不仅是对叶东先生在清洁技术领域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云创投及其团队八年不懈努力的国际认可。同时入选的还有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阿里巴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云联想集团主席柳传志和NBA篮球明星姚明。

  青云创投成立于2001年,青云创投是中国清洁技术风险投资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先者,也是全球最早专注于清洁技术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青云创投目前管理着总额3亿美元的中国环境基金系列,以及5亿元人民币的清洁技术基金。中国环境基金已成功投资江西赛维、南京中电光伏东江环保、真明丽、挪宝新能源、嘉博文生物科技,天津国韵及汇能科技等多家知名清洁技术企业。青云创投以其先发优势与良好业绩而荣膺2005年全球清洁技术投资协会年度先锋奖、2008年全球清洁技术投资协会年度领袖奖、2008 VC/PE 中国绿色领袖大奖及2008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20强等国内外奖项;同时以其“利成于益”的投资理念和“三重底线”的投资实践,在风险投资界首获2008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成长大奖,2009年再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271202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