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多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中新创投等参与投资

10月13日消息,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平台和服务的供应商苏州贝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多科技)近日宣布成功完成新一轮的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无线技术开发厂商高通公司领投,贝多科技目前的投资方——包括愈奇投资(Mustang Ventures)、中新创投(CSVC)以及华禾投资(CSV Partners)也参与了此轮融资。该公司未披露投资金额。
2009-10-14 18:41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中国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平台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苏州贝多科技有限公司(贝多科技)宣布成功完成新一轮的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无线技术的领先开发厂商高通公司领导,贝多科技目前的投资方——包括愈奇投资(Mustang Ventures)、中新创投(CSVC)以及华禾投资(CSV Partners)——也参与了此轮融资。贝多科技宣布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和运营,进一步完善产品功能和性能,优化用户体验,并满足其移动用户群体对于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的要求。

  贝多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穆荣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高通公司和其他投资方的支持。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基于位置的手机社交网络有着巨大的潜力。新的战略投资方将帮助我们拓展贝多科技的战略合作,加快网络融合,并加速网络定位平台的发展。”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孟樸表示:“作为无线通信领域的领导厂商,高通公司一直致力于支持无线技术和应用的创新。随着3G手机服务在中国的普及,高通公司将积极支持支持本土新兴创业公司,这些公司正在为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服务。”

  高通风险投资部高级总监沈劲也表示:“我们看到基于位置的社交网络服务正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市场蓬勃发展,到目前为止贝多科技在这一领域内取得的成绩令我们印象深刻。高通公司很高兴支持贝多科技不断创新,继续开发新产品并壮大其用户群体。”

  据了解,贝多科技成立于2005年6月,位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是一家移动互联网新兴公司。贝多科技致力于提供基于位置的手机社交网络服务,包括基于位置的交友、地理标签博客、移动即时通讯以及一键通(push-to-talk)等。贝多科技也在中国提供基于手机基站(Cell-ID)和WiFi的网络定位平台服务。

  自正式推出以来,贝多科技已连续获得2008中国最值得投资期待手机增值产品、2008年度最佳mobile 2.0、《Red herring》(红鲱鱼)2008年亚洲100强、2008年移动互联网应用十佳、2008中国手机客户端软件十强等多项业内奖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0/200910141091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