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投购入印尼最大煤炭商19亿美元企业债券

印尼最大煤炭生产商PT Bumi Resources周三表示,向中投公司出售了价值19亿美元的类似于债券的工具。
2009-09-24 09:19 · 网易财经     
   

        印尼*煤炭生产商PT Bumi Resources周三表示,向中投公司出售了价值19亿美元的类似于债券的工具。

        Bumi Resources表示,上述资金将被用于债务重组和资本支出。

        Bumi Resources没有详细介绍上述债券型工具,只表示该工具被分割成4年期、5年期和6年期几个部分,年现金息票利率为12%,总的内部收益率为19%。

        Bumi Resources首席执行长Ari Hudaya称,这项投资将帮助Bumi迅速执行扩张战略,并提供稳定的资本结构;同时,通过此次合作,为双方塔建了共同寻找投资机会的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