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南亚洲制药获合众基金投资 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日前,浙江天堂硅谷合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众基金)正式完成对海南亚洲制药集团的股权投资。海南亚洲制药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集医药生产、经营、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各类企业16家。涉及医药生产、药品经营、药物研究开发、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化工等产业。
2009-09-02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日前,浙江天堂硅谷合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众基金)正式完成对海南亚洲制药集团的股权投资。

  海南亚洲制药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集医药生产、经营、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各类企业16家。涉及医药生产、药品经营、药物研究开发、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化工等产业。公司拳头产品“快克”,成为国内感冒药品的领先品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继“快克”成人感冒药后,公司相继推出小儿感冒药“小快克”、止咳平喘糖浆“快克露”等感冒系列产品,深受市场好评。

  据了解,合众基金已先后成功投资北京手中乾坤、广东金刚玻璃、海南亚洲制药三家优秀企业。目前手中乾坤申请创业板上市已获受理,金刚玻璃和海南亚洲制药也在积极推进国内资本市场上市计划。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9/200909021039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