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科贸通完成二轮融资 SaaS软件发展或掀新高潮

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金科贸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TradeBeam 中国公司)(以下简称金科贸通)宣布已顺利完成第二轮融资计划,此次融资使金科贸通自2007年1月成立以来获得的投资总额已达到了1000万美元。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扩大产品研发和运营的投入,进一步完善产品的功能和性能,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2009-08-25 00:00 · 投资界     
   

        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金科贸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TradeBeam 中国公司)(以下简称金科贸通)宣布已顺利完成第二轮融资计划,此次融资使金科贸通自2007年1月成立以来获得的投资总额已达到了1000万美元。

        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扩大产品研发和运营的投入,进一步完善产品的功能和性能,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中国外贸企业快速增长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将用于市场营销和渠道建设的投入,如雇佣更多销售、服务和市场人员,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外贸企业聚集区成立新的办事处等,从而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加快在中国的战略布局。

        金科贸通成立于2007年1月,引进并吸收了美国TradeBeam公司十年来采用基于互联网的SaaS模式运营国际贸易管理软件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致力于创建中国国际贸易管理协作平台,帮助中国企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贸易执行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的成本和风险,全面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目前拥有产品付费客户近5000家。

        TradeBeam, Inc.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美国“硅谷”,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公司采用基于互联网的SaaS模式,提供在线按需(On-demand)解决方案,打破了跨国贸易集团大多采用的运维成本高、效率低、信息沟通不顺畅的传统管理软件模式,提高了信息在贸易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传递,免去了系统运营和维护的烦恼。TradeBeam国际贸易管理完整解决方案涵盖贸易遵循、贸易可视化管理和贸易金融管理,可以支持20多种语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8/200908251026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