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禾盛新材发布招股意向书 将发行2100万股A股

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盛新材”)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计划在深交所中小板首次公开发行21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12%,股票代码为002290。
2009-08-18 00:00 · 投资界  王丛丛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盛新材”)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计划在深交所中小板首次公开发行21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12%,股票代码为002290。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股票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4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主承销商”)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组织本次发行现场推介和初步询价。

        根据禾盛新材公告,公司现有股东包括赵东明等18名自然人以及苏州工业园区和昌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昌电器)、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宜”)和苏州元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风创投”)、上海福欣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欣创投”)等企业法人。其中福欣创投、新海宜、元风创投承诺: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进行转让。

        禾盛新材专业从事家电用外观部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制造厂商生产各类外观部件。据统计,公司目前约占国内冰箱用复合材料市场的25%,洗衣机用复合材料市场的15%,在生产规模上处于国内专业生产厂商的前列,同时也是国内具有较强的开发实力、较快的成长速度的家电用复合材料厂商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丛丛,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8/200908181006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