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腾讯500万美元从经纬创投手中买下爱帮网股份

英鹏兰德执行董事、蓝狮子签约财经作家林军在其日前发表的一篇评论中透露,今年年初,腾讯公司已经从经纬创投手中买下爱帮网股份。
2009-08-03 00:00 · TechWeb  罗亮   
   

  英鹏兰德执行董事、蓝狮子签约财经作家林军在其日前发表的一篇评论中透露,今年年初,腾讯公司已经从经纬创投手中买下爱帮网股份。

  林军在文章中表述道:“今年年初,从经纬手中接过爱帮股份的行为,也可以读出马化腾在中文搜索引擎市场上是有想法的。”

  上述消息未获当事方证实。

  根据媒体报道,2007年,经纬创投投资了百度前CTO刘建国、前首席架构师周利民合作的爱帮网。不过根据经纬创投官网显示,其投资的项目中已经没有了爱帮网。

  今年3月份,业内传出消息称腾讯预以500万美元收购爱帮网,随后爱帮网CEO刘建国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而腾讯方面则以不评论作为答复。腾讯最近的财报中,也未提及该收购事项。

   林军,英鹏兰德执行董事,蓝狮子签约财经作家,曾任天极网创始人和总编辑等职。记者生涯中曾任《电脑报》新闻中心主任和《知识经济》常务副总编等职。他是中国资深互联网观察家之一。现致力于中国高科技产业历史的探访和梳理。

  爱帮网,依托生活搜索引擎成为国内*的生活信息网上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265个主要城市,涵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教育医疗、家政便利、市政设施等110个类别,囊括约1200万家生活服务类商户的全面信息,以及全国200个城市的公共交通信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