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胜捷投资将新设两支PE基金 关注成长型企业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胜捷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胜捷投资”)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新设两支私募股权基金,募集金额并未透露。
2009-07-08 00:00 · 投资界  王丛丛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胜捷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胜捷投资”)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新设两支私募股权基金,募集金额并未透露。

  据胜捷投资运营总监Wong Kok Hoe介绍,这两支基金,一支是专注于投资中国的人民币基金,另一支将主要投资东南亚,部分资金也将用于投资该人民币基金。

  Wong Kok Hoe还透露,基金的目标募资对象主要为亚洲高净值机构、家庭办公室和企业,不包括养老基金。这两支基金都主要以成长型企业为投资对象,不局限于具体地区和行业,平均投资规模在5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

  胜捷投资成立于2004年,是亚洲一家主要投资于中小型企业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总部设于新加坡并在香港和上海设有办事处,曾投资过山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加坡联合金属有限公司等。目前公司团队由七名专业投资人士组成,新基金成立后,胜捷投资将扩大其投资团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丛丛,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7/20090708826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