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达刚获达晨创投独家投资 金额约2600万元

近日,达晨创投完成了对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达刚”)约2600万元的投资。西安达刚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公路新材料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达晨创投将帮助西安达刚在战略规划、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领域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使其成为管理规范、高速成长的上市公司。
2009-06-30 00:00 · 投资界     
   

  近日,达晨创投完成了对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达刚”)约2600万元的投资。

  西安达刚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公路新材料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努力,西安达刚解决了沥青路面施工和维护的高污染、高能耗、抵消率的问题,在筑、养路机械、公路新材料等领域取得突破,形成了从沥青的加热、存储运输、沥青的深加工、沥青路面的封层洒布、沥青路面养护等多型号的筑路机械产品系列,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公司产品在国内占据领先地位,沥青层铺路面智能设备和技术细分市场的占有率第一。产品畅销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葡萄牙、印度、越南、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安哥拉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伴随着国家四万亿的投资拉动及节能减排的推广,西安达刚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的机遇。

  此次投资后,达晨创投将帮助西安达刚在战略规划、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领域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使其成为管理规范、高速成长的上市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6/20090630812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