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康鹏化学纽交所IPO 募集资金727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康鹏化学有限公司23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IPO,募集了约7270万美元的资金。今天公布的康鹏化学每股发行价为9美元,达到了此前该公司预期的价格上限。
2009-06-24 00:00 · 腾讯财经  翊海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康鹏化学有限公司23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IPO,募集了约7270万美元的资金。今天公布的康鹏化学每股发行价为9美元,达到了此前该公司预期的价格上限。

  据报道,康鹏化学此次共发行了808万份美国存托凭证,原始股东将持有其中22%。与此同时,中国另一家公司多元环球水务也将于本周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但是据报道称,目前多元环球水务IPO的具体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将在24日美国股市开盘之前进行公布。

  康鹏化学在今年6月初公布的文件中表示,预计IPO的首发价格在7美元-9美元之间。康鹏化学是2009年以来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第八家IPO公司;另外,康鹏化学也是继畅游公司后,第二家在美国上市融资的中国企业。今年4月,中国游戏开发企业畅游通过在美国证交所的IPO获得了1.2亿美元的融资。目前,畅游公司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40%。

  康鹏化学是中国*的氟化特种化学品制造商,其市场份额达25%,而全球销售额则达到了1.383亿美元。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康鹏化学将于本周三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其股票代码为“CP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