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荷兰国际房地产募集第二支中国房地产机会基金

金融服务业巨头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ep N.V.)旗下的房地产投资企业荷兰国际房地产(ING Real Estate),正募集其第二支专注于中国的房地产机会基金。
2009-06-08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金融服务业巨头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ep N.V.)旗下的房地产投资企业荷兰国际房地产(ING Real Estate),正募集其第二支专注于中国的房地产机会基金。

  荷兰国际房地产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van den Berg表示,该基金目标规模为7.5亿美元,主要投资于住宅物业。

  该基金的计划投资额度介于5000万美元和7500万美元之间,将为投资者提供20%或更多的回报。第一期资金将于本年度末募集到位,该基金最终将于明年末募集完成。

  据悉,荷兰国际房地产获令管理7.72亿美元的资产,该资产之前由日本房地产公司New City旗下的亚洲机会基金New City亚洲基金(New City Asia Fund)管理。之后荷兰国际房地产将其亚洲资产增加到49.7亿美元。

  荷兰国际房地产第一支专注于中国的房地产机会基金成立于2004年,募集了5亿美元的资金。该基金与4家中国开发商合作投资了9个项目,包括金地集团、上海复地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6/20090608748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