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林拟出售26.5亿美元亚洲房地产机会基金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美林已决定出售其管理着26.5亿美元资产的亚洲房地产机会基金。
2009-06-02 00:00 · 投资界  王丛丛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美林已决定出售其管理着26.5亿美元资产的亚洲房地产机会基金。

        据了解,美林之前就已试探过对房地产有兴趣的私募公司,有人猜测美林两星期前就已开始了出售进程。

        一份2月份的亚洲报告指出,黑石和阿波罗资产管理公司之前都表示过对美林亚洲房地产基金有兴趣,但那时美林亚洲房地产机会基金的出售进程还未开始。

        亚洲房地产机会基金目前隶属于美林全球房地产本金投资部,美林全球房地产基金于2009年2月开始由Doug Sesler管理。

        亚洲房地产机会基金去年年底结束募集,用来进行韩国、日本、中国和印度的收购业务。该基金由一个约60名成员组成的团队管理。

        有消息说该基金的管理费收入约为每年4000万美元,占基金净值总额的1.5%。

        美林前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商业地产负责人Tim Grady直接负责该亚洲基金,他离职几个月后,美林方面决定出售这一基金。

        由于市场募资环境不佳,美林还搁置了其第二支亚洲地产机会基金的募集计划。

        美林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丛丛,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6/20090602739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