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堂硅谷鲲诚基金认购丹化科技定向增发股份

近日,天堂硅谷鲲诚基金成功认购丹化科技(600844)定向增发股份,成为丹化科技第7大股东。
2009-05-20 00:00 · 投资界     
   

  近日,天堂硅谷鲲诚基金成功认购丹化科技(600844)定向增发股份,成为丹化科技第7大股东。

  据丹化科技日前公告披露显示:丹化科技于2009年4月24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7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8,474.57万股A股,每股发行价12.98元,募集资金总额109,999.9186万元。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向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将持有通辽金煤51%的股权。增资资金全部用于投资煤制乙二醇项目建设。有关专家预计,通辽金煤一期20万吨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成为全国前五大乙二醇供应商,未来五年内将建成 120万吨生产规模,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乙二醇供应商,实现部分替代进口。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5/20090520706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