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软件服务投资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2亿元

4月29日上午,以华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为主设立的国内首个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私募基金——中华软件服务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无锡梁溪饭店隆重举行。通过资本的手段和华软的业内资源优势,此举将改善无锡软件服务企业的融资环境、促进产业实力的提升和资源的整合。
2009-05-04 00:00 · 投资界     
   

  4月29日上午,以华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为主设立的国内首个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私募基金——中华软件服务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无锡梁溪饭店隆重举行。通过资本的手段和华软的业内资源优势,此举将改善无锡软件服务企业的融资环境、促进产业实力的提升和资源的整合。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出席了仪式。  

  华软投资是一家由资深的IT和金融专业人士创办的新型投资机构,专注于为高速成长的中国软件、服务和 IT 科技产业提供服务。此次在锡设立的中华软件服务投资基金,是国内首个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私募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首期规模1亿元,由华软投资、无锡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基金成立后,将面向具有一定业务规模、具备核心技术和产业化能力、商业模式及团队出色的软件公司进行股权投资,优先重点投向无锡新区软件服务产业领域优质项目,促进软件产业资源整合。同时,华软投资计划在无锡设立子公司,负责基金的管理和运营,并将带动多方产业力量,引导和促进优质项目入驻无锡新区。

  唐敏董事长表示,政府的全力扶持、优质的服务环境以及产业发展的雄厚基础,特别是无锡新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创新创业氛围,使他们一眼就相中无锡。对于新成立的投资基金,杨卫泽寄予美好希望。他说,无锡一直在推动转型,高新技术产业和以软件服务外包为主的高端服务业是两大发展方向,基金的成立必将成为无锡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助推无锡新兴产业的腾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5/20090504657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