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拟购两办公地产项目 涉资逾3000万美元

中信资本是一家长期关注中国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日前,该公司计划收购位于上海长丰的两处办公地产项目,以及在大连发展住宅项目。
2009-02-16 00:00 · 投资界     
   

  中信资本是一家长期关注中国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日前,该公司计划收购位于上海长丰的两处办公地产项目,以及在大连发展住宅项目。这项投资将通过中信资本中国房地产基金三期(CITIC Capital China Real Estate Investment Fund III)来完成,平均每个项目的投资规模在3千万美元到5千万美元之间。此项目是该基金自2009年1月成立以来第一笔收购。这项基金将用来投资一线和二线城市地产项目,商业地产项目,当地开发商和香港上市的房地产企业。

  另外,目前中投正在与中信集团下属中信资本就收购其50%股权进行谈判,具体收购金额没有披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2/20090216594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