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凯瑞扩充亚洲办事处 看好其PE领域发展机会

近日,摩根凯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摩根凯瑞”)及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摩根凯瑞亚洲”)正在扩充其位于亚洲的办事处。
2009-02-04 00:00 · 投资界  刘海燕   
   

  近日,摩根凯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摩根凯瑞”)及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摩根凯瑞亚洲”)正在扩充其位于亚洲的办事处。目前,两个公司的资深合伙人Nirav Kachalia 和张震已经分别任职于香港和北京两地。分析师Nicolas Lee也已经从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Chapel Hill公司总部被派往了香港,来为这个团队提供更多的支持。摩根凯瑞亚洲目前也正在扩充团队,并计划在亚洲地区招募两名中层员工。这一做法是为了响应该地区不断增加的投资机会,尤其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新团队将帮助摩根凯瑞更好的在亚洲地区寻找和评估高质量的投资者。

  摩根凯瑞是一家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资产的全球投资管理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的Chapel Hill,北京,香港,纽约都分别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是由Mark Yusko(CIO)在2004年创立,2008年初在亚洲设立办事处,Yusko先生领导着一个18人的投资团队,其中包括8个私募股权投资方面的专家。Kachalia先生是在2005年作为负责人加入摩根凯瑞的,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张震于2007年加入摩根凯瑞,先前在斯坦福管理公司任职,同时他也是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LPACN)的共同创始人。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的成立是为了促进中国的有限合伙人与国际的有限合伙人之间的交流,该联合会是第一个专注于中国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组织。这个组织有30名成员,全部是全球最有声望的投资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海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2/20090204595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