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健品企业北京保罗生物成功挂牌多伦多证交所

2008年11月27日加拿大东部时间上午9时,北京中加保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保罗生物)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
2009-01-08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2008年11月27日加拿大东部时间上午9时,北京中加保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保罗生物)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

  11月21日,保罗生物与加拿大Amicus Capital Corp.签署合并协议,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Amicus Capital Corp.正式更名为Polo Biology Global Group,股票代码为:PGG。至此,保罗生物在加拿大上市的工作全面完成。

  保罗生物是中国保罗科工贸发展集团的旗舰成员,是集生物保健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位于北京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目前已形成了以微生物酵素系列为龙头,涵盖生物养生制品、美容化妆、日化、食品、纳米光子能等共五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

  该公司还创建了独特的营销模式和“物流配送、加盟连锁、专卖经营”的经营战略,被誉为“中国保健业的麦当劳”。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1/20090108598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