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康地获高投公司等6588万注资 发展玉米种业

22日下午,兵团国资公司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图兴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疆纽康美农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出资协议书》,为新疆康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资金6588万元,这标志着兵团以康地公司为龙头引入战略投资者、做大做强新疆玉米种业的部署付诸实施。
2008-12-24 00:00 · 投资界     
   

  2008年12月22日,新疆生产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作为股东与中国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高投公司”)、北京天图兴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天图兴业创投”)及新疆纽康美农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正式签署《增资扩股协议书》,为新疆康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新疆康地”)引进资金6588万元。

  据了解,新疆康地是一家集农作物优良新品种选育、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其将利用这笔资金为企业发展壮大增添实力,做大做强新疆玉米种业,并积极准备后期改制上市。

  此次参与新疆康地增资扩股的战略投资人高投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重点投资于具有高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的中小型高成长企业及改制中的国有企业。

  天图兴业创投是深圳市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投资重点为农业、节能减排、日用消费品和广义IT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2/20081224605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