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搜科技获1200万美元投资 智基创投及AXA领投

11月19 日,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宜搜科技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智基创投(iD TechVentures)和AXA Private Equity(法国安盛私募投资)作为领导投资人参与了此轮投资。
2008-11-19 00:00 · 投资界     
   

  11月19 日,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宜搜科技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智基创投(ID TechVentures)和AXA Private Equity(法国安盛私募投资)作为领导投资人参与了此轮投资。

  “我们为在如此低迷的资本市场环境中能够获得专业风险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支持感到骄傲”,宜搜科技的创始人汪溪表示,“我们坚信中国无线互联网市场的美好前景,并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优质的搜索服务。”

  “宜搜科技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企业,其踏实的企业文化、持续的创新精神和强大的执行能力使得我们相信她能够在移动搜索这个充满商机和挑战的市场中最终取得成功”,智基创投管理合伙人吕强认为。

  AXA Private Equity董事Ivan Bernard-Brunel表示,“我们深信中国移动搜索市场定会孕育出非常优秀的企业。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智基创投一起合作来支持宜搜科技 ——中国移动搜索市场的领跑者。”

  据悉,宜搜科技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中文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宜搜科技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另在广东、上海、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四川等21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现有300多名员工。宜搜科技主要通过自行设计与开发的移动搜索平台,为手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资讯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精准的营销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1/20081119386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