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东方龙宜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初始规模5000万元

日前,创东方与深圳市杰宜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合作共管内部基金——创东方龙宜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初始规模为5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成为创东方设立的第五个投资基金(CDF-fund V)。创东方龙宜股权投资基金,专注于国内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基金对单个项目即目标企的投资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2008-10-22 00:00 · 投资界     
   

  日前,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创东方)与深圳市杰宜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合作共管内部基金——创东方龙宜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初始规模为5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成为创东方设立的第五个投资基金(CDF-fund V)。据了解,该基金将专注于国内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对单个项目即目标企的投资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创东方成立于2007年8月,目前管理资产2亿人民币。该公司先后成功投资了海南中瑞康芝制药有限公司、成都天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江苏江阴宝利沥青股份有限公司等15个项目。目标企业正在或已经完成股份制改造,将在不久的将来挂牌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0/20081022334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