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风投部门首次投资大陆 选中亿动广告传媒

10月21日,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宣布开始在中国设立办公机构,同时它还宣布了对中国的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公司的投资。亿动广告传媒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的移动广告网络。
2008-10-21 00:00 · 投资界     
   

  10月21日,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宣布开始在中国设立办公机构,同时它还宣布了对中国的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公司的投资。

  亿动广告传媒于2006年3月在上海成立,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无线营销专家。致力于无线媒体及无线营销事业,通过整合广告主和无线互联网络资源,充分实现无线广告的巨大能量。该公司曾于2006至2007年间获得戈壁及集富亚洲的两轮投资,总金额超过500万美元。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表示,“移动性和互联网在不断融合,中国是我们见证并投身于这一融合浪潮的最佳地点。中国不仅是中国创新的基地,更日益成为全球创新的源泉。随着诺基亚合作伙伴价值链在中国不断发展,我们也为中国创新带来新的动力。”

  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由诺基亚于2004年设立,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技术、服务和媒体的成长型风险投资公司。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管理着可用于直接投资的2.5亿美元。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投资于变革移动、通信和互联网领域面貌的公司、基金和相关人员。近期投资主要针对开发创新移动应用的有发展前景的公司,这些公司开发的应用主要涉及基于情境感知的位置服务、移动支付、移动广告和移动娱乐等领域。

  作为全球移动终端行业的领导者以及移动性和互联网融合浪潮中的创新引领者,诺基亚已经构建了由移动开发伙伴、企业家和创新者组成的广泛网络。这些合作伙伴是诺基亚广泛内部研发努力的有益补充,他们开发出极具吸引力的手机功能和服务,不仅将吸引下一个十亿用户的采用,同时也将提升所有手机用户的乐趣体验和工作效率。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诺基亚其他风险投资基金的投入使这些合作伙伴的努力得以优化和最大化。迄今为止,诺基亚风险投资活动的投入已经超过9亿美元。

  诺基亚首席财务官Rick Simonson表示,“诺基亚致力于让人们以更新、更好的方式实现沟通,同时保持并扩大我们在移动和互联网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致力于开创投资工具以支持全球范围内的创新,中国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发展系统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私募资本和风险投资战略,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开拓全面的创新与合作机会。”

  常驻在北京的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合伙人Paul Asel认为, “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对于力求影响全球移动性与互联网融合市场发展的成长型公司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可为其投资目标提供深入的移动行业洞察、全球移动领域资源以及与诺基亚紧密合作的机会。在我们的全球参与模式中,中国市场是我们的重点, 我们正期待着与那些能够对我们的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司携手合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0/20081021328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