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尤尼康公司成功引进红塔创新投资1350万风投

2008年6月18日,苏州昆山尤尼康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与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2008-06-20 00:00 · 投资界     
   

  2008年6月18日,苏州昆山尤尼康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尤尼康董事长刘杭先、红塔创新总裁孙晓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管爱国,昆山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何燕副主任、科技部、昆山市科学技术局以及昆山留学人员创业园的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会上,尤尼康公司总经理周三义汇报了公司落户昆山以来的发展情况,对昆山市政府、市科技局、留学创业园及管市长本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红塔加盟公司后的发展前景表示极大的信心。

  据周三义介绍,尤尼康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工程经历的留学归国博士和国内行业专家,掌握变频控制领域高端技术,公司瞄准变频控制行业国际先进水平,立足于自主创新,致力于高端变频控制系统核心技术的研发和高端变频器的生产制造。尤尼康公司2007年8月落户昆山后,快速发展势头和良好前景引起了国内外众多创业投资公司的关注。

  另据介绍,红塔创新投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本4亿元,是目前我国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公司抓住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投资了一批成长性好、市场潜力大、管理能力强、竞争优势明显的高新技术企业。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出资1350万元人民币,持有增资后尤尼康公司股权的15%。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20134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