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鸿创投1500万元注入迈特生物 助其09年上市

由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江苏鼎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近日与南通迈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南通正式签署投资协议,鼎鸿创投向迈特生物注资1500万元,力争2009年实现内地创业板上市。
2008-06-13 00:00 · 投资界  吴超   
   

  由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江苏鼎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鼎鸿创投”),近日与南通迈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迈特生物”)在南通正式签署投资协议,鼎鸿创投向迈特生物注资1500万元,用于扩大迈特生物的南通基地生产规模,完善国内外市场通路体系,共同引领中国的天然健康产业发展。

     迈特生物位于江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旅美博士王小曾先生独资创办的生物制药高科技企业,于2002年成立,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工程的研发及原料药中间体、天然保健品的生产销售。是美国分子技术工业公司(MTC)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据介绍,本次投资后,作为鼎鸿创投的基金管理人,江苏鼎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把迈特生物打造成为中国天然健康产业的龙头,力争2009年实现内地创业板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131284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