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山中国携手凯鹏华盈3000万美元投资江西天人

蓝山中国资本携同凯鹏华盈(KPCB)中国基金近日宣布完成对生物农药企业江西天人生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3000万美元投资。
2008-06-11 00:00 · 腾讯财经  沙鸥   
   

  蓝山中国资本携同凯鹏华盈(KPCB)中国基金近日宣布完成对生物农药企业江西天人生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3000万美元投资。

  当《福布斯》台湾富豪榜新闻一出,很多人不禁问:蔡宏图是谁……
 
  江西天人生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的生物农药企业,也是目前中国*的白僵菌农药生产商,其自主创新生产的系列真菌源杀虫剂,具有高效、无公害、无残留、无抗药性、绿色环保等优点,可广泛用于多种农、林害虫的生物防治。

  江西天人的董事长梁小文表示:“江西天人自创立之初便确立了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以研究开发‘高效低毒、环境友好、绿色环保’的生物农药为企业目标,开发出的产品成功地实现了‘杀灭有害昆虫、保护害虫天敌、保护生态环境、增强植物免疫力’的目的,并已初步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及经济效益。蓝山中国资本凯鹏华盈中国基金高度认同我们企业的愿景及未来发展目标,凭借他们雄厚的资金支持,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广泛资源和绿色环保行业的关系网络,以及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天人将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制剂水平,扩张产能,加强品牌和渠道建设,加速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农药企业”。

  本轮投资的领投者蓝山中国资本的创始合伙人唐越表示:“我们很高兴投资天人这样的‘绿色’企业,因为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它还贡献可观的社会效益:生物农药的使用,既杜绝了农产品的农药残留,又减少了由于化学农药的反复使用带来的对土壤的污染和对生态平衡的破坏,从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农业可持续发展。我们和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将全力支持天人的快速发展。”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钟晓林也表示:“我们为能与蓝山中国资本共同投资江西天人而感到振奋。江西天人应用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来解决环保及绿色农业方面的实际问题,因应了凯鹏华盈致力于寻求不同领域颠覆性技术来解决全球变暖大问题的清洁科技投资策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