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方股份500万美元收购新加坡Tinggi公司60%股权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将出资500万美元(约3465万元)通过下属全资境外企业Resuccess公司收购新加坡Tinggi公司60%的股权。
2008-06-03 00:00 · 赛迪网  月古   
   

  今天,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称董事会同意同方出资8000万元设立独资子公司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公司将出资500万美元(约3465万元)通过下属全资境外企业Resuccess公司收购新加坡Tinggi公司60%的股权。

  据公告显示,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主要从事同方光电产业基地的建设和运营,而收购新加坡Tinggi Technologies Pte Ltd.60%的股权旨在配合公司2007年度配股募集资金项目“高亮度发光二级管(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项目”的实施。

  据了解,Tinggi公司主要从事大功率LED芯片制造技术的开发,公司已经通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PCT向世界众多国家申请了LED衬底剥离技术、导电导热新衬底键合技术、垂直结构芯片分离技术、表面粗糙化技术等众多基础专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