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争取早日上市 金意陶陶瓷开始转向资本市场运作

5月13日,佛山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与深圳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安益资本三家投资公司签订了战略投资合同,各投资方代表及公司中高层领导参与了签约仪式。
2008-05-15 00:00 · 投资界  李丁丁   
   

  5月13日,佛山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ITO”)与深圳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安益资本三家投资公司签订了战略投资合同,各投资方代表及公司中高层领导参与了签约仪式。

  KITO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瓷质饰釉砖(仿古砖)的大型陶瓷企业。南昌创投陈总经理表示,初识KITO是在去年六月南昌思想馆开业,KITO的恢宏大气让她深受震动,这是她决定加盟KITO的最初“冲动”,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相互带来增值。深圳创东方张总裁表示之所以选择KITO做投资合作伙伴,首先是因为看好KITO的团队,其次,深圳创东方很看好金意陶的核心竞争力,其以思想馆为代表的经营模式引领了瓷砖行业的改变;再者,金意陶品牌发展战略清晰别致。上海安益资本朱董事长希望与KITO同发展,携手争取KITO早日上市。

  最后,KITO董事长何乾表明,此次签约使KITO从原来的产品市场向资本市场开始转变,这次也是资本市场运作的前兆,引进战略投资者之后将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各个方面起到提升作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丁丁,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5/20080515113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