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泛华集团并购步伐加速 将广西幸福保险纳入旗下

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ISG)正在加速其保险中介业的并购步伐。 继4月中旬成功完成最大规模公估收购案后,泛华集团旗下保险中介机构增加到了36家,其中保险代理公司增加到了28家、保险经纪公司5家、保险公估公司3家。
2008-05-07 00:00 · 经济观察报  欧阳晓红   
   

    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ISG)正在加速其保险中介业的并购步伐。

    继4月中旬成功完成*规模公估收购案后,泛华集团旗下保险中介机构增加到了36家,其中保险代理公司增加到了28家、保险经纪公司5家、保险公估公司3家。

    日前,泛华保险服务集团宣布,已签证最终协议,收购广西*大保险代理公司——广西幸福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幸福保险”)。交易完成之后,幸福保险的现任管理层将继续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借由此次收购,泛华的分销网络覆盖到了13个省市,销售网络布局进一步加快。

    “中国保险中介行业的整合时代已经来临。泛华经过10年的发展历程,对此已经作好了一切准备。未来之日,我们必将看到更大规模,更大影响力的兼并整合行动在泛华资本推动下精彩纷呈。”泛华保险服务集团董事长兼CEO胡义南先生表示。

    幸福保险总部设在广西柳州市,以财产险为主要业务。其前身是一家汽车服务公司,从1999年始以车险为起点从事兼业保险代理业务。经过9年的辛勤努力,幸福保险已经奠定了在广西的*地位。根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幸福保险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在广西保险中介行业保费收入排名中稳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经济观察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