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盛1800万收购浙江阅海 将中华纺织网揽至麾下

5月5日中午,网盛生意宝(002095)宣布正式收购浙江阅海,收购金额达1800万元。
2008-05-05 00:00 · 搜狐网  林丰蕾   
   

  5月5日中午,网盛生意宝(002095)宣布正式收购浙江阅海,收购金额达1800万元。

  据悉,浙江阅海主要经营www.texindex.com.cn中华纺织网、www.51fashion.com.cn中华服装网、www.ctma.net中华纺机网、www.hometex114.com中华家纺网、www.texhr.com纺织人才网等网站,拥有上海贝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上海泰英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75%)两个控股子公司,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广告、会员和会展收入。

  “中华纺织网”和网盛旗下“中国纺织网”是目前国内*的两个纺织行业网站,二者也是主要的市场竞争者。业内专家分析,网盛通过此次收购完成了对纺织业垂直网站市场的控制。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正是看好庞大的纺织和服装行业前景,以及对中华纺织网持续有效的盈利模式和高效的运营团队的信心,网盛生意宝此次终于决定“大笔出手”,将其揽至麾下。

  另据网盛的公告,网盛公司已经决定终止募资私有交易平台和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PEP&SRM)项目。网盛方面称,公司经多方论证后认为,目前该项目实施的外部环境尚未成熟,不适合进行大规模的项目投资,因此决定终止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