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网站“妈妈说”获德同资本等200万美元注资

3月19日上午消息,母婴网站妈妈说(www.0-6.com)近日证实已完成首轮融资,金额共200万美元。妈妈说网由亿友网创始人马云创办,瞄准母婴网络市场。  2007年2月份,“妈妈说”曾获得来自德同资本、卓凡投资和天使投资人何庆源的启动资金,此次200万美元的融资来自德同资本与某日本投资人。
2008-03-19 00:00 · 新浪科技  全智   
   

  3月19日上午消息,母婴网站妈妈说(www.0-6.com)近日证实已完成首轮融资,金额共200万美元。妈妈说网由亿友网创始人马云创办,瞄准母婴网络市场。

  2007年2月份,“妈妈说”曾获得来自德同资本、卓凡投资和天使投资人何庆源的启动资金,此次200万美元的融资来自德同资本与某日本投资人。

  本月初,另一家母婴网站宝宝树(babytree.com)刚证实完成来自经纬创投的第二轮融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宝宝树由王怀南与邵亦波共同创办。

  据悉,马云创办妈妈说是看到母婴行业发展的机遇。他是一个“赶趟”的人,当年看到*批网民进入了婚恋交友年纪,应运创办了婚恋网站亿友网。如今这波网民逐渐进入育儿期,于是创办母婴网站妈妈说。

  业内人士认为,宝宝树、妈妈说等网站相继获得融资也看出,母婴网站的发展前景正逐渐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

  未来一年内,妈妈说的策略重点在于完善产品与拓展用户,希望在浏览、注册量、产品成熟度和用户体验方面都做到业界*,其愿景则是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华人的*母婴网络社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