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网通向证监会提交A股上市申请 批准时间未定

3月11日消息,香港上市的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通)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计划在中国大陆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A股,    《东方日报》周二援引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的话做出上述报导。报道还称,张春江表示,中国网通尚不确定何时可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2008-03-11 00:00 · 搜狐网  几何   
   

    3月11日消息,香港上市的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通)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计划在中国大陆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A股,

    《东方日报》周二援引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的话做出上述报导。报道还称,张春江表示,中国网通尚不确定何时可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中国网通CEO左迅生此前已透露,中国网通将回归A股市场,并且已经做完计划,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审批。

    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日前表示,将首先允许红筹股回归A股市场,其次是允许境外公司在国内上市。

    道琼斯通讯社的分析认为,红筹股不大可能因A股回归报导获得提振。市场较长时间以来一直预计红筹股将继H股之后回归A股市场;但是由于今年以来A股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

    另据香港信报报道,网通董事长张春江在政协会议上建议,加速推进内地电讯企业重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