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昱辉从AIM转战挂牌纽交所 成功融资1.3亿美元

中国太阳能硅晶片生产商浙江昱辉阳光能源公司(ReneSola)2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至此,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大陆企业已达四十家。
2008-01-30 00:00 · 投资界     
   

  中国太阳能硅晶片生产商浙江昱辉阳光能源公司(ReneSola)2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至此,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大陆企业已达四十家。

  昱辉阳光此次以每股13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份美国存托证券(ADS),成功融资1.3亿美元。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担任配股的联席帐簿管理人。当日,该公司股票高开低走,尾盘收于每股12.99美元,与发行价基本持平。

  昱辉阳光董事局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仙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融资后,该公司单、多晶硅片产能将从目前的三百多兆瓦扩大至六百四十五兆瓦,有望跻身世界前三大硅片生产商之列。李仙寿表示对昱辉阳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说,太阳能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昱辉阳光此次登录美国资本市场,一方面能够筹得发展资金,另一方面也将激励公司自身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建立业内领先优势。

  两年前,昱辉阳光在英国伦敦证交所创业板市场成功筹得资金5,000万美元。去年初,昱辉阳光又在香港成功发行了1.2亿美元的企业债券,进一步充实了企业的资本。 两年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仅150万美元,如今昱辉阳光的总投资近2.2亿美元,注册资本增至1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1/2008013028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