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5媒体获中盛创投200万美元投资

西安视窗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简称D5媒体)宣布已获得陕西中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200万美元风险投资,中盛创投将帮助D5媒体完善发展战略与赢利模式。
2007-04-17 00:00 · 新浪科技     
   

        4月17日消息,西安视窗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简称D5媒体)宣布已获得陕西中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200万美元风险投资,中盛创投将帮助D5媒体完善发展战略与赢利模式。

   据了解,D5媒体的前身是陕西未来视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公司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一个网吧商务平台,是以网吧电脑桌面为载体的新兴媒体,并且拥有*个网吧电子商务系统。D5媒体创始人王习志、张晓雄、李大为表示,D5媒体正式商业化运营是在2006年8月,经过6个多月的运作,截至2007年3月,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铺开了代理商网络。

   D5媒体计划今年下半年将开始全面启动全国发展战略,完成100家大中型城市的网吧加盟和代理商合作。同时,公司将持续专注D5软件技术的开发和拓展,把网吧建设成一个数字娱乐商务中心,实现信息,商品的快速流通。同时D5媒体还将启动第二轮融资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