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网游戏300万美元投资游戏开发商Auran

中华网游戏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澳大利亚网络游戏开发商Auran达成最终协议,将对后者进行投资。
2007-03-09 00:00 · 新浪科技  奥托   
   

        中华网游戏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澳大利亚网络游戏开发商Auran达成最终协议,将对后者进行投资。

  这是中华网游戏成立网游开发园之后所进行的最新投资,网游开发园是中华网游戏的全资子公司,共拥有1亿美元的投资基金。网游开发园将投资战略游戏开发合作伙伴,以加速面向中国市场的新款和原创网络游戏开发。网游开发园将继续对选定的游戏开发者进行战略投资,同时为新游戏开发者提供快速开发创新游戏所需的资源。

  中华网游戏将对Auran投资300万美元,并为后者提供战略建议。作为回报,中华网游戏将获得网络游戏《Fury》的部分营收。通过此次投资,中华网游戏总裁约翰·李(John Lee)将进入Auran的董事会。周三早些时候,中华网游戏还宣布将同Abandon Mobile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