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G设备商芯通科技获SAIF第二轮1000万美元投资

1月4日消息,芯通科技宣布已引入软银赛富1000万美元投资,这是芯通第二轮融资顺利结束。   软银赛富合伙人吴俊平表示:“我们被芯通科技在3G领域深刻的理解力和扎实的技术积累所吸引。TD-SCDMA是一个市场广阔的领域,在这个产业上专注发展的领跑者必将拥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根据介绍,此轮融入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芯通科技的新产品开发和生产产能扩充。  芯通科技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第三代移动通讯提供中频拉远子系统、微波拉远子系统、射频模块、功放模块、直放站、干放等产品。
2007-01-05 00:00 · 新浪科技     
   

  1月4日消息,芯通科技宣布已引入软银赛富1000万美元投资,这是芯通第二轮融资顺利结束。

   软银赛富合伙人吴俊平表示:“我们被芯通科技在3G领域深刻的理解力和扎实的技术积累所吸引。TD-SCDMA是一个市场广阔的领域,在这个产业上专注发展的领跑者必将拥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根据介绍,此轮融入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芯通科技的新产品开发和生产产能扩充。

  芯通科技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第三代移动通讯提供中频拉远子系统、微波拉远子系统、射频模块、功放模块、直放站、干放等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