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和中兴欲收购尼日利亚移动运营商股份

尼日利亚通信部长阿迪巴约(Cornelius Adebayo)表示,华为和中兴通讯已经表示有意收购Intercellular Nigeria 和Cellcom的大部分股份。 这两家公司都是采用CDMA 1x技术的尼日利亚移动运营商。
2006-06-28 00:00 · 搜狐网     
   

        尼日利亚通信部长阿迪巴约(Cornelius Adebayo)表示,华为和中兴通讯已经表示有意收购Intercellular Nigeria 和Cellcom的大部分股份。 这两家公司都是采用CDMA 1x技术的尼日利亚移动运营商

   阿迪巴约表示,华为正试图收购Intercellular的大部分股份,而中兴通讯正试图收购Cellcom大部分股份。他还表示,截止到三月底,尼日利亚电话用户数量达到了2291万线,2002年到2006年间的投资达到了90亿美元,其中有140万线的固定电话和2152万线的移动电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