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国人通信在纳斯达克上市 IPO价18美元

深圳国人通信公司周四在纳斯达克上市,收报于19美元,比18美元的IPO价格上涨了一美元。
2006-03-31 00:00 · 搜狐网     
   

        深圳国人通信公司周四在纳斯达克上市,收报于19美元,比18美元的IPO价格上涨了一美元。   

        深圳国人通信是一家提供无线产品和服务的公司,还开发、生产无线电频率部件。该公司发行了625万股股票,IPO价格超过了14到16美元的招股价范围。承销商是Bear Stearns。国人通信去年的收入达到了8900万美元,增长26%,净收益为2250万美元,增长24%。2005年的运营利润率为31%,2004年为37%。   

        国人通信在招股说明书中警告说,国人通信近80%的收入来自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有150多个竞争对手,绝大部分合同是通过竞价程序获得的,在谈判中几乎没有优势可言,而且,客户有时不按期支付,为了保持与客户的关系,很难改变这种支付局面。   

        本周有两家中国概念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台湾半导体设计企业Himax科技将在周五上市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