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博客网站获1200万美元投资欲进军中国市场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博客服务提供商Six Apart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了约1200万美元投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
2006-03-20 00:0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博客服务提供商Six Apart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了约1200万美元投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   

  Six Apart位于美国圣弗朗西斯科市,目前共有约130名员工。Six Apart公司CEO巴拉克-博科维茨(Barak Berkowitz)表示,自公司四年前成立以来,已经获得约2300万美元投资。Six Apart的创始人为本-特罗特(Ben Trott)和梅纳-特罗特(Mena Trott),是一对“夫妻档”。   

  Six Apart计划将部分融资所得用于创建一项名为“彗星”的新服务。博科维茨表示,这项新服务旨在扩大博客和社区网络的目标用户群体,满足那些年龄相对较大的主流人群对于创建私人文本和图片共享网站,供家庭和朋友观看的需求。他说:“随着这项服务的深入,我们将在新的方向发现更多商机。”   

  Six Apart还计划扩展博客的应用范围,将它变为员工在企业内部联系的一种新方式,而不仅仅是传统的个人博客。传统个人博客的受众通常为作者的朋友、其它博客或者普通公众。博科维茨透露,Six Apart希望进入中国企业市场。在此之前,Six Apart曾经携手合作伙伴在日本推出商业博客,并获得成功。   

  本周早些时候,Six Apart宣布将收购移动博客软件供应商SplashBlog (www.splashdata.com),希望籍此进入手机博客领域。Six Apart的现有服务包括Movable Type、TypePad以及LiveJournal。到目前为止,全球共有1500多万名用户使用Six Apart(www.sixapart.com)提供的博客服务,来发布个人和企业网站。   

  Six Apart最新一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Focus Ventures,以及全球*大芯片厂商英特尔旗下的英特尔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