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出行运营商和骏出行完成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和骏出行在2020年成立,想用新的模式进入下沉市场,大致可以总结为:用Shopify的方式重构一个去中心化的“滴滴”。
2021-03-24 14:0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智能出行运营商和骏出行完成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亚洲。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产品研发。

创始人兼CEO李玉卿曾是e代驾CTO和产品团队负责人,2014年离开e代驾创业,后被滴滴收购,在滴滴作为核心高管全程参与了专⻋和代驾业务的策划、执行到规模化发展的全过程。2019年年年底,他离开滴滴,思考是否可以用更好的方式服务司机。

和骏出行在2020年成立,想用新的模式进入下沉市场,大致可以总结为:用Shopify的方式重构一个去中心化的“滴滴”。本轮融资后,和骏出行计划在全国更多城市铺开,利用抖音、快手等渠道加大“超级代驾”的宣传力度,在今年内覆盖更多三四线城市。

据悉,和骏出行团队目前共有40多人,在北京、深圳、杭州都设有办公室。创始团队成员来自头部互联网公司及顶级投行,运营管理、技术研发、资本运作等方面经验丰富,在各自领域均取得过出色成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